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及案例 >

CAMS就业前景怎么样?

CAMS指反洗钱从业人员,专业从事反洗钱反恐融资工作。其资格认证获得了全世界范围内私营和政府部门用人单位的普遍公认,并得到监管、检查部门的认可,能够证明其持有者在侦测和防范反洗钱行为方面具备专业知识。


CAMS就业前景怎么样?


拥有CAMS证书,你可以在银行业、政府部门、证券经纪、自营商、货币服务业、保险公司、会计师、律师事务所、赌博公司、信用卡、借记卡和预付卡公司、房地产经纪公司、珠宝和贵金属交易商等行业就业,可从事反洗钱主管、合规主管、政府监管人员、执法和情报人员、内部和外部审计员、情报官员、风险管理专家、律师和注册会计师、投资顾问、房地产行业合规专家、咨询顾问等职业,就业范围广阔,就业前景十分明朗。

CAMS优势

有助于你在目前的工作岗位上表现突出,提高工作能效和自身价值: 通过参加应试学习并获取进修教育必需的积分,能够提高你目前的知识水平,并使你对反洗钱领域内的最新动态了如指掌。


提供职业成长机遇,使你成为反洗钱业内领袖: 在有关的职位发布信息中,“国际公认反洗钱师”经常被列为众多高级职位的“优先考虑”甚至“必备”条件。


提升你的薪酬水平: 根据公认反洗钱师协会关于反洗钱职业薪酬的调查,获得国际反洗钱师资格认证的反洗钱专业人士,其薪酬水平比未获认证的同行高出32%。


向检查人员表明你所在的部门具备反洗钱领域的专业化知识: 国际公认反洗钱师被监管机构和整个金融服务行业视为反洗钱资格认证的标杆。


有助于公司降低风险: 拥有一个获得国际公认反洗钱师资格认证的团队,能够保证你的员工都具备一定水准的反洗钱专业知识。通过应试学习, 能够为设计和实施量身定制的反洗钱项目提供指引。


有助于达到培训要求: 应试准备以及保持职业资格所必需的进修教育,有助于公司部门达到大多数国家和地区反洗钱法规所提出的反洗钱培训要求。


CAMS就业类型

反洗钱主管、合规主管、政府监管人员、执法和情报人员、内部和外部审计员、情报官员、风险管理专家、律师和注册会计师、投资顾问、房地产行业合规专家、咨询顾问...


宏景国际教育国际公认反洗钱师(CAMS)官网提供反洗钱师培训、国际反洗钱师资格认证等相关服务,专业精英指导,助您顺利拿到国际公认反洗钱师CAMS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