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新闻及案例 >

CAMS是全球金融的需求

兆丰案引发外界对反洗钱防制的重视,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委丁克华8月31日表示,研拟推动反洗钱防制人员考照制度。

金管会主委丁克华今天出席由台湾金融研训院举办的“资深金融人员回馈社会服务平台”启动典礼暨“金融银发乐活学习讲堂”。

丁克华受访时抛出研拟推动反洗钱防制的考照制度,以强化金融机构反洗钱防制,同时,他也表示,金融科技业也是金融相关单位,也将适用相同的反洗钱法等法遵。

且为强化金融机构对反洗钱防制的重视,金管会将请研训院等周边单位举办座谈会,邀集各金融机构董事长及总经理与会,未来更将透过教育训练方式,强化金融从业人员对反洗钱防制的举措。

玉山金黄男州:反洗钱是全球金融的要求,鼓励员工取得CAMS执照

玉山金8月25日举行法说会,总经理黄男州表示,玉山银风管处下的反洗钱部已成立了一年半。2018年台湾将接受亚洲反洗钱组织的评鑑,这是重要的事情,金融是经济命脉的血管,反洗钱是全球金融的要求。每个银行海外分行和子行的复杂程度不同,分行规模大要付出的法遵成本必然会比较高。在玉山银已经有10余位员工拿到国际反洗钱师(CAMS)的执照,公司也以实质的奖励,来鼓励员工取得证照。法遵成本是海外分行拓展必要的支出。

玉山金在兆丰事件后,以CAMS证明了它优良的合规性!

中国银行员工踊跃报名国际反洗钱认证培训课程!

合规反洗钱网动态

中国银行员工踊跃报名参加国际反洗钱认证培训课程

去年中国银行总行实际以超计划人数230%的条线骨干参加了国际反洗钱的中级课程培训。

“国际反洗钱认证培训”项目

初级课程《国际反洗钱专业认证(普及课程)》以使学员了解洗钱与反洗钱基础知国内外法规,具有风险意识和反洗钱技能为目标,适用于工作中涉及反洗钱相关内容的所有金融从业人员。

中级课程《国际公认反洗钱师助理》面向洗钱风险高频发生领域里的从业人员,分条线深入学习“风险为本”反洗钱方法,以反洗钱的岗位职责和危险信号识别与防范为培训重点。

高级课程:《国际公认反洗钱师》(CAMS)课程培训的主要对象是反洗钱的专职人员和管理人员。具有多语言版本。

宏景提供模块测试解析,通过认证考试,可获得相应资格证书,提供优秀导师团队全程相伴。